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沙漠站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93日下午,沙漠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沙漠站支部书记章三平主持。

学习会上,章三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全体党员干部都应该认认真真学好用好。

章三平强调,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过程中,党员干部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人格魅力和天下情怀;要注重解决好理念思路问题,坚持不懈以创新理念指引方向;要注重解决好担当作为问题,让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在党员干部队伍中蔚然成风。

(沙漠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