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为了迎接2020年的到来,同时增强中心职工的凝聚力,提升职工队伍身体素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气息。117日下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迎新健步行活动。

活动地点选在了南昌市著名景点百花洲八一公园,中心主任谭金泽带领大家走在沿湖新修的亲湖栈道上,栈道蜿蜒曲折,犹如长龙盘旋在水面,让大家身临湖面,感受水波粼粼,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感受着健步行带来的欢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进一步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集体凝聚力。以后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将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状态迎接新挑战、续写新篇章。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