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科学器材公司、沙漠站、市场办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为提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水平,激励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投入到工作学习中,1230日上午,市科学器材公司、沙漠站、市场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迎新健步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建军雕塑广场出发,沿着赣江公园健身步道,一路奋勇争先,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抵达活动终点秋水广场。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又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单位文化,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科技事业中去,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科技工作,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市科学器材公司 沙漠站 市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