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学思践悟 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结合“学思践悟勇争示范”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引导学习

911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书记万基荣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核心要义、思想精髓及其内在逻辑,学习贯彻落实要求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想法,带领大家真正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倡导“光盘行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心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摒弃铺张浪费攀比陋习之风,带头践行“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的浪费”。中心20余人签订了承诺书,并郑重承诺:今天,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点菜少点,不够再添;剩菜打包,人走盘净;理性消费,不讲排场;敬畏粮食,尊重劳动。

践行“文明帮创”

为配合落实南昌文明城市创建“半月攻坚行动”工作任务,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从828日起,中心志愿者25人分批次来到挂点社区,全力帮助挂点社区解决当前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实在实干的作风坚守在文明创建一线,为社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