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南昌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从严治党氛围”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治国理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求,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对严格作风建设的认识,公司于111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营造从严治党氛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新一届党支部书记王小莉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全文学习110日新华社论《全面从严治党启新局》,并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进行了解读,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

观看学习后,王小莉提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干部应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市科技局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施方案》要求,自我监督,自我检查,不断加强公司作风建设,将“严”字铭记于心,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坚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今后要将全面从严治党具体要求结合到日常工作中去,不断的完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