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学习中共南昌市纪委文件暨节前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5-16  访问量:

2019428日上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学习中共南昌市纪委文件暨节前教育,会议由主任助理梁福华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wlh\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4352225165881345.jpg

会上,梁福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洪发【20192号《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洪纪通【20194号《关于我市5起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心主任谭金泽强调通过案例学习还是不够的,大家在工作中还是要警醒,严守纪律底线。

最后,梁福华同志强调“五«一”节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节日值班,注意出行安全,对办公场所、重点区域进行排查。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