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南昌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4  访问量:

8月9日,南昌市科学器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小敏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支部书记黄燕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黄燕同志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检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按照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悟、话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找差距、查不足,开展党性分析,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团结共事的良好效果。

万小敏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认为公司党支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参会党员在发言中查找短板、态度坦诚,见人见事,学出了站位,学出了担当,也学出了对党的忠诚。万小敏就如何将党史学习贯穿学习工作全过程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严格对标对表,深学笃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创新方法举措,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创特色出亮点。

(市科学器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