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纪律小讲堂
发布日期: 2021-08-24  访问量: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把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认真答好反“四风”的政治答卷。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于8月20日下午4点10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纪律小讲堂。

首先紧急传达下午3点召开的市科技局全体干部会议精神,学习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着重重申深化作风、会风纪律,贯彻落实干部形象、文明行车等要求,紧接着对市纪委驻洪科纪发<2021>20号《关于贯彻落实赣纪发<2021>17号文件精神的通知》进行全文学习,作出工作部署。

随后,组织学习《我市通报4起干部作风典型问题》及《我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视频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致命的决口》及廉洁警示教育微视频《手》。

最后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市直工委、市机管局致全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转作风树形象,我是党员我先行”倡议书,要求大家将作风建设牢记于心,从自身做起,推动树立新风正气。

此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习活动,让红色文化、红色基因清润人心,引领社会风气向善向上,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新的思想、新的作风和新的能力,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在转作风树形象中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有力推动新时代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