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一行调研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8-20  访问量:

8月18日上午,南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新财一行赴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世玉,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燕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李世玉首先就市科技局党组出台的《南昌市科技局干部跟班学习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行解读。他指出,当前中心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存在“四种心态”“八个感觉”,即向上心态产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进取心态带来的责任感和成就感,被动心态形成的自卑感和失落感,消极心态导致的冷落感和失望感。《办法》的出台有利于拉近局机关与局属单位的距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消除工作误区,增强工作信心。

随后,江燕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应有务实的姿态,甘于奉献的精神,珍惜跟班学习机会。一是把跟班学习当作提升综合能力的难得机会;二是把跟班学习当作培养严谨作风的具体实践;三是把跟班学习当作讲大局、树形象的自觉行动;四是把跟班学习当作解决自身问题的重要途径。

最后,吴新财强调,跟班学习是干部学习业务、增长才干、提高本领的一种好做法好制度。我们局推行这一做法,对局属单位的年轻干部来讲,是一次接受组织挑选的好机会,真诚希望有志青年千万不要错过选择的机会,勇于报名,接受组织挑选;也是一次加强干部历练的好机会,真诚希望有志青年多向领导、同事虚心学习,在实践锻炼中接受磨炼和考验,进一步掌握更多的工作经验和更好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更是一次展示自我才华的好机会,真诚希望有志青年在局机关这个更大的舞台上,以第一等工作业绩将自己的才华最大限度的展现出来。

会议还针对《办法》的落实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中心主任杜晓晖表示今后将带领干部职工努力工作,完成好局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好各项科技服务工作。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