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4  访问量:

按照南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和南昌市科技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8月10日上午,南昌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端伟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支部书记雷艳珍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习,让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照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各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职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谈心得体会、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会议达到了坦诚相见、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黄端伟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的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作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彰显省会担当的实力,加强前瞻性思考,推动科技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意识,讲宗旨、办实事,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科技金融服务工作;要增强廉政勤政意识,讲纪律、守底线,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慎初、慎独、慎微、慎友,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市科技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