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转作风优环境活动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曹绍炜调研帮扶村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1-11  访问量:

11月9号下午,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曹绍炜带领局农社科负责同志深入局挂点帮扶村璜溪村就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曹绍炜现场考察了村爱心超市及村民服务大厅,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住宿及生活情况,并就做好迎接省考工作与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

曹绍炜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驻村工作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即将到来的省级考核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盯特殊困难群体,对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再核查,及时掌握脱贫户家庭动态,认真梳理并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持续推进村容村貌提升,加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推动“两整治一提升”工作提质增效 。最后曹绍炜对驻村工作队以及新下派选调生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农社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