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彰显省会担当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组织召开洪城众创孵化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5-29  访问量:

528日下午,黄端伟副局长一行前往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调研并组织召开了洪城众创孵化器座谈会(红谷滩专场)。红谷滩区众创空间、孵化器代表共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红谷滩新区物联网成果展厅,了解了数字经济以及大数据实景应用在物联网行业领域的发展情况,实景感受了物联网+数字经济给红谷滩创新产业带来的飞速发展。物联网产业创新中心负责人朱云峰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的建设、运营、入驻企业及对园区的下一步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来自慧谷、绿地心客、南航金轩、南昌工学院、汇智创客等众创空间孵化器的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的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当前大环境下科技创新载体的创新发展思路,并对我市修订众创空间孵化器管理办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黄端伟副局长表示,今后市科技局将会多组织此类座谈会,加强各类科技创新载体之间的交流学习。作为科技创新载体应突出科技创新要素,结合自身特点,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加强科技资源积累,积极建设专业化众创空间孵化区。同时,各个科技创新载体要积极做好自身运营服务,积极为南昌科技创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高新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