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南昌“八一精神”,缅怀建军伟业,引导党员干部传承英雄基因,发扬我党我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于83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昌市军事主题公园开展“弘扬八一精神、彰显省会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军事公园以“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强国强军”为主题概念,分区展示出人民军队从抗战时期到20世纪80年代使用过的飞机、坦克、高射炮等武器装备,让大家在游园过程中重温红色思想,感悟革命情怀,体验军事魅力,学习科技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们回顾了新中国国防军事装备的更新换代,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力量的迅猛提升,大家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深深的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从历史中感悟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江西科技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