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赴西湖区进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对口走访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520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一行前往西湖区电商产业园进行“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对口走访,西湖区教科体局副局长欧阳雅静、科技科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区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运营及项目孵化、人才引进等情况,听取了园区办主任万婷婷和运营机构总经理水汶介绍了园区内企业科技研发、产品创新等情况汇报,就入驻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对科技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市科技局“彰显省会担当我们怎么干”进行了热烈讨论。

黄端伟对西湖区教科体局开展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创新载体等培育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科技创新载体要突出服务理念,梳理相关政策并及时对接园区内孵化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需求,给予个性化指导帮扶。高新处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创新载管理办法等相关政策。欧阳雅静表示,区教科体局将继续充分挖掘区内企业的科技创新要素,强化创新主体地位,构建良好的产业创新生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高企及科技创新载体培育工作。

(局高新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