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凛冬之下,经营者破局之旅”讲座在南昌科技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1-19  访问量:

2021年1月15日,由南昌科技广场主办,中科心客、华税学院承办,“凛冬之下,经营者破局之旅”专题讲座,如期举行,现场有30多家企业参加。

为协助企业解决做什么(目标)、用什么做(预算)、做得怎样(考核)等经营管理的困局,本次特邀中承信集团高级内训讲师、华税学院高级讲师、江西省点税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文亚丽老师,来南昌科技广场授课,与企业家们共同把脉企业运营现状,共商企业发展之道。

活动开始中科心客总监黄建青从建设背景、目标定位、功能定位、规划布局及建设过程等五个方面为到场的企业家详细介绍南昌科技广场,并表示未来将会继续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科创活动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科技支撑,服务于更多科技型企业。

本期活动由文亚丽老师主讲,文老师从事财务行业16年,从事企业会计、政府会计培训工作11年,管理企业财务记账工作超1200余家企业,在企业公司股改、新三版数据分析、企业财务与税务筹划等方面经验丰富。

与会人员均为南昌优秀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他们提出了目前遇到的问题:销售预测与实际大相径庭;为做预算而做预算,流于形式;没有做生产计划;缺乏统筹和规划等企业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文老师就以上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就企业不同时期应如何进行目标设定、编制预算、绩效考核、人才梯队培养作了详细的解说,并以案例辅助解说了具体操作方式,同时讲述了外部人才引入、内部培养等方式的利弊。

文老师精彩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在互动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企业代表积极围绕自身企业经营管理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并热烈地进行讨论。未来我们还将继续与多家机构合作,积极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助力企业腾飞!

(成果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