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节能宣传周活动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访问量: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市科技投资公司联合驻地抚生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三月的春雨淅淅沥沥,党员干部们不畏雨势拿起扫帚和小铲子来到朝阳小区,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清理小区垃圾、清扫落叶、清除小广告。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传播弘扬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责任感。带领身边的人共同学习雷锋精神,使学雷锋成为全社会一种永不褪色的时尚追求,一个永恒不变的时代主题。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