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市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 2019-02-20  访问量:

猪年脚步近了,春天气息扑来。123日下午,市工业技术研究院在大操场举办了2019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院长魏宏平代表领导班子作新春致辞,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联欢会在院班子成员表演的诗朗诵《2019新年你好》中拉开了序幕。慷慨激昂、流行动感的歌曲轮番上演,把观众带入音符跳跃的时空;童真童趣的儿童表演给新年带来了无限活力,引得观众掌声不断;传统韵味的戏曲演唱,诉说历史悠长故事;烧脑有趣的互动游戏更是把现场推向高潮。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集体欢歌中,新春文艺汇演划下了完美句点。


通过组织开展迎新春文化活动,充分展现了院广大干部职工勇于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节目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新时代、新征程的歌颂,也表达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阔步前行、共创新未来的美好愿望。

(市工研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