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进社区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 2019-02-20  访问量:

120日上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主任谭金泽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一行12人来到挂点社区——东湖区公园街道上营坊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说明: C:\Users\wlh\Documents\Tencent Files\983955887\FileRecv\MobileFile\89DB1A69CF763C6C497DBE83EBB6F95A.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在谭主任的带领下不怕脏不怕累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到指定位置,为营造文明创建浓厚的社会氛围出力。

这次活动,使得科技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不要用道德挑战社会的进步,不要用小我阻碍社会的发展,用共享的心去迎接共享的事物,是社会的进步也是自己的进步。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