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南昌市科投公司开展迎春趣味性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2-20  访问量: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1月25日,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由工会牵头开展以“团结协作、健康活跃”为主题的趣味性文体活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QQ图片2019012809313090DF2C87754FE4492C53D2AB9D5EA247DPR`QA%5NI99%``%%HJ[0MHAYIBAM@04I$JD]OXL[3PRWX

活动分为团队赛和个人赛。在团队项目中大家团结一致,互相协作;在个人项目中,大家奋进活跃,勇争第一。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笑声、欢呼声、呐喊声,声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同事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市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