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专栏
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创建我先行
发布日期: 2020-09-23  访问量:

828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南昌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响应开展进社区结对帮创共建活动的号召,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及文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顶着骄阳,不惧炎热,统一佩戴志愿者胸牌、头戴志愿者帽、携带火钳等工具,将隐藏在角落和绿化带的垃圾捡拾干净,对小区墙面、公共设施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50余个垃圾桶进行整齐摆放并对垃圾桶进行划线“定位”管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小时的奋战,大大提升了社区环境卫生,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不断深入,市科技信息中心志愿者们通过“文明宣传”“文明洁净”“文明帮创”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拉近了与群众的关系,在共创中落实了担当与责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传播文明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

(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