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3-20  访问量:

319日,根据市科技局机关党委《关于<南昌市科技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雷艳珍主持,市科技局副局长江燕、局机关党委书记万志强现场督导、中心全体党员参加、群众代表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艳珍书记代表中心班子作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并汇报了上一度中心组织生活会、2018年“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在雷艳珍书记的带领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

江燕副局长对组织生活会作了小结,他认为本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规范、整改措施比较明确、但也存在相互批评“辣味”不够、查找问题不够精准的问题。他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党的核心地位和为民宗旨。二是要强化责任,提高担当意识。有担当就才有前进的动力。三是要勇于创新,提高工作标准。多学习先进地区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为做好我市科技金融工作打开思路。四是要转变作风,提高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起到引领作用,带动单位精神风貌的整体提升。

最后,在局机关党委万志强书记的指导下中心开展了民主测评党员工作。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