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重点领域专家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20  访问量:


318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重点领域专家研讨会。市科技局副局长江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西省科学院战略研究所课题组成员、市科技局相关人员以及相关技术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市科技局计划处处长张发根主持。江燕首先强调了此次专家研讨会召开的必要性,要求各位专家要根据国家、省市重大产业政策、结合南昌实际,紧紧围绕南昌市重点产业发展需求,就我市未来3-5年科技计划支持领域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充分发表意见,为发布2019年南昌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提供参考建议。

我市汽车领域、航空领域、电子信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等12个技术领域的专家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专业和我市产业发展情况,对科技计划项目重点领域(讨论稿)内容发表了各自意见。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会同课题组结合收集到的意见,整理发布今年我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计划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