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欢庆建军92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3  访问量:

822日下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欢庆建军92周年”活动,中心主任谭金泽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怀着一份赤子之心,来到了南昌最繁华的中山路和胜利路交接处----八一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大家看到在这片红色的土地上,遍布着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正是因为他们的英勇奋战和无私的奉献,才使我们过上了如今的好日子。

回顾那段悲壮英勇的历史,让我们深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因此,中国共产党必须坚定地站在时代潮流的前列,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在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完成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党的庄严使命。

星移斗换首义事,立业建功垂青史。当年起义的枪声已逝,战斗的硝烟已散,但南昌城头升起的“八ー”军旗却依然高高飘扬,并将永远飘扬。让我们大力继承和弘扬伟大的八一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两个ー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