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 2019-08-22  访问量:

说明: 703f8d18e877a03b55e0ce163a22251

说明: 0d9ce53666398b171829daba2061873

炎炎夏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防火压力也不断加大。822日,为有效防范火灾风险,确保中心办公场所和人员安全,进一步加强中心安全生产工作,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场所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单位电脑、打印机、电烧水壶等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和消防栓、消防灭火器、警示标志等安全设施。针对检查中发现的4支消防灭火器存在压力不足、过期等安全问题,立查立改,当场联系了物业人员进行更换。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解决了消防安全隐患,为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效维护了中心办公场所安全。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