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信息中心学习省委书记刘奇、省人民政府省 长易练红“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发布日期: 2019-08-19  访问量:

816日,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练红“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精神。由梁福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

学习前,梁福华同志学习了关于江西通报4起“怕慢假庸散”典型问题《把坏作风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

学习上,梁福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全文学习了“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更深入了解江西7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五个推进”的更高要求,深入实施“创新引领、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