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省科技金融路演会(南昌专场第一期)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15  访问量:

为更好推动我市科技金融工作,提升科技金融服务水平,扩大科技金融影响力和显示度,813日下午,由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与省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联袂打造的“省科技金融路演会(南昌专场第一期)”在南昌京西宾馆隆重召开。省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驻昌投融资机构、路演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8月13日路演会1

此次路演会项目为我市推荐的优质项目,通过与南昌本地投融资机构相结合,共促快速发展。通过征集与筛选,此次路演我市共组织江西珉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德泰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大族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加。南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南昌洪泰制造、江西大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创投机构听取了路演陈述,并提出了项目的相关问题,会后创投机构与意向投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3日路演会2

通过此次科技金融路演会,我市科技型企业展现了企业风采,展示了项目优势,介绍了融资需求,实现了科技型企业与创投机构的无缝对接,拓宽了科技型企业融资渠道。

此次路演会是省、市科技金融中心合力组织开展的,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与省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多形式的科技金融路演活动,为我市更多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精准化的科技金融服务,同时将加大我市科技金融政策宣传,提升科技金融氛围,为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市科技局条财处、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