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投公司组织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09  访问量:


96日上午,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的培养,深刻感受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在逆境中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和求真务实地创新精神,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小平小道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一行人依次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廉洁家风展厅”、“小平小道”、“小平铜像”。在陈列馆区,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静静地讲述着小平同志在拖拉机厂工作的前前后后。工作车间至今还保留着伟人当年用过的劳动工具以及各种拖拉机配件产品,而工作车间旁的田间小路被人们亲切地称为“小平小道”。在整个厂区的地势最高处,巍然屹立着邓小平同志的铜像,他静静地眺望远方,神色温和而坚毅,似乎看到了崭新的社会主义新中国。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小平同志在逆境中依然保持着乐观的精神,在艰苦环境下依旧坚定理想信念,自力更生,努力工作,这样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的。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在我们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为建设富强、民主、和谐的社会主义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