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廉政、安全教育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9-11  访问量:


中秋将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911日上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紧盯关键节点,以学习会的形式,学习传达了《关于我市3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洪纪通〔201910号)、《关于我市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洪纪通〔201911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有关内容。学习会由中心主任助理梁福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梁福华强调节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工作,及时汇报值班情况;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节日出行安全及个人财产安全,外出人员要向办公室做好报备工作。并将我市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梁福华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全文通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他指出,该《条例》是根据新的形式、任务和要求进行修订,从2016年制定的13条增加到27条,针对性和操作性更强。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学深、弄懂、悟透,根据《条例》进行对照检视,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