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守初心”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16  访问量:

为迎接中秋、国庆的到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12日下午,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决胜时刻》,通过观影的方式来庆祝节日,并将《决胜时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的教材,让干部职工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说明: 迎中秋·庆国庆·守初心观影活动4

《决胜时刻》以1949年毛泽东等党中央领导进驻北京香山后的活动为主线,讲述党中央完成国共和谈、指挥渡江战役、制定经济政策、筹备政协会议和开国大典的故事,立足宏大格局,聚焦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艺术再现党中央在香山这段鲜为人知的历史,弘扬共和国缔造者们鞠躬尽瘁的大无畏精神,回溯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不禁赞叹,和平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我市科技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南昌市科技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