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洪城科贷通推进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9-02  访问量:

为更好地推动洪城科贷通业务,829日上午,市科技金融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洪城科贷通工作推进座谈会,对新修订的《南昌市洪城科贷通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征求大家的意见。市科技局副局长江燕、市科技金融中心主任谢日红、市科技金融中心副主任程文辉,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邮储银行南昌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兴业银行南昌分行、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省信用担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江燕首先介绍了南昌市科技金融发展现状以及洪城科贷通业务的推进情况,以及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结合市政府领导带队赴重庆、广州、深圳、厦门等地学习调研科技金融工作的收获,以及今后我市科技金融工作的发展,向大家提出新的思考、新的举措,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大胆探索,共同推动我市科技金融工作向前发展,市科技金融中心副主任程文辉对《南昌市洪城科贷通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的修订做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修订的《管理办法》以及全市科技金融工作的推进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江燕对各金融机构对我市科技工作的支持,特别是科技金融工作的推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下一步深入做大做强科技金融,助推科技金融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局条财处 市科技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