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20  访问量:

为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精神,着力构建节约型社会,市科技投资公司于1120日上午开展“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增强党员干部勤俭意识,培养日常节约行为习惯。

活动伊始,组织观看“勤俭节约”道德建设先进人物事迹视频短片,倡导在当今物质文明相对发达背景下,也不能忘了“俭朴”是我们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平凡岗位上时刻保持勤俭习惯也能成就光彩人生。

随后,大家认真诵读中华传统经典语录,签订“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承诺书。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静以修身、俭以养德”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用心去感悟,必须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目标,牢固节约意识,改掉不良陋习,真正做到“以勤养志、以俭养德”。

(市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