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南昌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发展专项支出绩效评价研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1-26  访问量:

20201120日下午,为更好地开展市科技发展专项支出绩效评价工作,市财政局绩效办及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四人来我局指导工作。在我局调研员曹绍炜主持下,副局长江燕、调研员袁荪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调研人员一起展开了科技发展专项支出绩效评价主题研讨座谈。

会上,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提升支出绩效中的工作经验、支出绩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原因,以及提升科技发展专项支出绩效的建议等四个方面提出各自意见看法,调研员袁荪安就如何解决问题,提出“资金用好,明年支出绩效管理做好三件事”:一是制定分工表,把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开展企业绩效服务和培训,让政策宣传到位;三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将绩效评价贯彻始终。最后江燕同志从改革机制调整、优化内设机构职能、完善科技政策和优化项目申报程序等方面介绍了我局在科技发展专项支出绩效评价中的经验和成效,比如:出台了《南昌市科技项目评估管理办法》等政策。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市科技发展专项评价工作汇报,并认真回答了各业务科室问题,既肯定我局绩效支出评价方面取得的成绩,又为今后的工作长足发展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

这次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与会人员纷纷发言,提出看法和思路,总结了前期工作,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加强了市财政与市科技的沟通与协助,也增添了南昌大学教授团队的业务指导,为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出评价增加了更多助力!

(评价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