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量:

10月19日下午,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基荣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万基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报告了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查摆的问题。随后,听取了各位党员向党支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整改措施。

江燕听取汇报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流程规范,程序到位。并就下一步督导落实整改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常抓常改,坚持不懈;二是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干部争创先锋,争做表率,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三是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团结一心、干字当头、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努力营造“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良好工作作风,进一步促进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