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根据《关于在全市机关基层党组织中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0月18日下午,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以来作风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和要求,围绕严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日常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聚焦“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的整治内容,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整改表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促进了中心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为南昌市科技创新工作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实组织保证。

会议结束后,中心支部就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谢春涛主讲)节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代表闵晓雯表示:谢春涛教授的讲解让我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的认识,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