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10-18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科技局《关于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洪科直党字〔2021〕9号)文件要求,10月15日下午市科技投资公司召开“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莉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公司经理黄哲佳列席。

会前,公司党支部向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围绕聚焦散漫作风、办事效率、会风会纪、文明形象四个方面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开始,书面学习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机关开展转作风提效率树形象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随后支部书记王小莉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作风建设工作,通报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并带领全体党员逐个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整改表态。

最后,支部书记王小莉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作风建设作为今后常态化的工作持续深入地推进。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坚决做到全面整改、深入整改、彻底整改。她要求,每个党员要做好整改台账,作出整改承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市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