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江西赛区2家企业荣获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优秀企业奖
发布日期: 2021-10-15  访问量:

10月13日,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全国赛在杭州圆满落幕,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发证书。江西2家生物医药公司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大赛“优秀企业”奖。

获奖的两家企业分别是江西中洪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昌登特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洪博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是“国内领先的人类疾病的动物模型创制”,公司技术填补省内空白、国内领先,动物模型创制种类中国第一,动物模型难度、质量的标准化国内领先。南昌登特科技有限公司参赛的项目是“牙齿美白剂和家用牙齿美白仪医疗器械”,该项目解决了市面上冷光美牙对口腔刺激大、伤害牙釉质,损害牙龈等问题,全球首创LED黄光+改性PAP美白凝胶技术,是国内第一家同时拥有美牙仪和美白剂的公示,目前已累积海内外八万余客户。

在整个赛程中,江西省科技厅、南昌市科技局积极动员企业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促进了我省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了创业企业和创业者勇于创新、竞相创业、敢于创造、奋力争先的动力和活力。

生物医药全国赛是大赛首场全国赛,随后,双创火炬依次传递,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全国赛将于10月18-21日在武汉举办;高端装备制造全国赛将于10月26-28日在洛阳举办;新一代信息技术全国赛将于11月1-3日在广州举办。4场全国赛结束后,全国总决赛将于11月4-5日在广州举办。

(成果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