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主持召开2021年南昌市新型研发机构年度考核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1-10-14  访问量:

为确保2021年南昌市新型研发机构年度考核工作顺利开展,10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副局长黄端伟主持召开了考核前的专题调度会,市委人才办、市财政局、市工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参加此次年度考核的7家新型研发机构主要负责人先后参加了会议。

首先,市委人才办、市财政局和市工信局三家单位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黄端伟对考核要求作了简要说明,并就考核材料的合理性与三家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随后,参加此次年度考核的7家新型研发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参会。黄端伟对各单位提交的考核材料初审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需要修改完善的地方进行了反馈;对考核形式、考核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一一作了说明;并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诉求,悉心征求了各单位的意见。黄端伟表示将充分考虑各新型研发机构成立时间不同、发展阶段不同的情况,继续完善考核方案,确保做到客观、公正、合理。

最后,黄端伟强调,希望各家新型研发机构高度重视,会后积极及时跟进,充分做好2021年南昌市新型研发机构年度考核准备工作。

(平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