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支部召开关于做好“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2-11-30  访问量:

按照南昌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驻洪科纪监〔2022〕1号)文件要求,11月30日上午,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扩大)。

会上重点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定的学习内容进行集中学习。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对照党章,对照上级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相互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深刻剖析原因。党员干部之间开展交流互动,进一步筑牢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净化中心政治生态。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南昌市廉文化馆进行参观,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

(市科技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