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技术市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1-22  访问量:

11月2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技术市场工作,市科技局在南昌科技广场召开全市技术市场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江燕作动员讲话,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合作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南昌大学、南昌工程学院、省农科院、省科学院、昌大创新研究院及各县区科技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江燕通报了当前全市技术市场工作情况,就下一步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目标作出动员部署。江燕指出,技术市场交易是科技考核的重要指标,也是创新江西建设的重要指标。当前我市技术市场交易在中部省会城市排名靠后,与技术市场发展要求仍有差距,需要继续努力,持续推进技术市场交易稳步增长。

本次培训会围绕技术合同登记相关业务进行。培训会上,对技术合同分类、技术合同登记流程、技术合同登记注意事项、技术合同登记实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帮助参会人员全面提升了技术合同登记相关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今年技术市场交易额进一步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释放政策红利、加快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

(成果科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