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推动创新成果转化,预见独角兽空中路演对接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 2022-11-28  访问量:

11月26日下午 , 预见独角兽投资路演活动圆满举行。本次空中路演对接会旨在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争取获得投融资合作或项目落地机会,解决实际的投融资、市场和人才需求,推动创新型项目成果快速实现落地转化。

活动还邀请了云科领创科技集团、新沃资本、中科图灵、华永投资集团、南昌心客筑享创业投资中心、见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潜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赛伯乐投资集团、创客智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思佰益私募基金、法务Vc、广州金控中欧并购基金、上海民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郑州银行南阳分行、中电信创(盐城)产业园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

路演汇集4个项目,每个项目8分钟企业介绍,7分钟投资人点评提问。分别是阿宝说、PowerMall、智能工厂模块产线项目和海百川。

(高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