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2-0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市科技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伟大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陈列》结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运用好学习强国、赣鄱党建云等平台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书籍,通过“周五学习日”、“双周大讲堂”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深入学、反复学、持久学,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把握重点,让学习入心入脑,指导实际工作。

最后,公司四位职工作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