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共建共富共赢商业生态圈,预见独角兽云路演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2-12-05  访问量:

12月4日下午 , 预见独角兽云路演投融资活动成功举办。本次路演旨在链接高科技项目与优质资本,助力企业激发创新活力,共建共富共赢商业生态圈。

活动以“项目展示+机构评审”的形式对创新项目企业的产品、解决方案等进行推优,全方位地展示企业的创新成果,并帮助企业家对接优质资本,甄选渠道合作伙伴、优质项目融合、认知思维提升。

此外,还邀请了华永投资集团、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沃资本、青创伯乐基金、苹果私募基金、中兴产业基金、南昌工控园区股权投资、招商局资本、银海基金、量化网量化基金、川商基金、简道资本、南昌创投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盈科律师事务所旁听。

路演汇集4个创新项目,每个项目8分钟企业介绍,7分钟投资人点评提问。涉及智能制造、生活服务、健康管理等领域,分别是威迪智能玻璃、垃小将、关系地图和格美健康管理咨询。

(高新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