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江西省第十五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南昌)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2023年3月1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五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南昌)培训班在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江西)基地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时间,由南昌市科技局主办,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及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承办。

南昌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馥出席开班仪式,市科技局成果科、国家(江西)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南昌市科技成果转化协会等相关人员参会。南昌市各区县的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技术转移机构等100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张馥发表讲话。她指出,随着南昌科技创新水平的发展,专业化的技术转移机构和人才存在缺口的问题日益突出,成为制约南昌市乃至江西省成果转化的重要因素。培育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和专业人才队伍,是推动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全力打造区域科创中心的重要举措,对南昌市技术市场发展和技术转移体系构建至关重要。规范有序开展技术经纪人队伍培育行动,培养一批“既懂技术又懂法律且善经营”的复合型人才,对促进南昌成果转化、推动南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成果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