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洪城科贷通政银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3-03  访问量:

为加强政银合作的沟通交流,引导合作银行加大对科贷通业务的信贷支持,推进科技金融业务工作的发展,3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洪城科贷通政银合作交流会,会议由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谭金泽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合作银行中国银行南昌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招商银行南昌分行、南昌农商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及局平台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馥通报了2022年南昌市科贷通开展情况和2023年南昌市科贷通贷款目标任务数。随后,各合作银行分别就开展洪城科贷通工作情况和工作建议进行了工作交流。最后,谭金泽介绍了《南昌市洪城科贷通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相关情况,各合作银行分别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例如放宽支持对象条件、贷款利率差异定价、审批流程简化、风险补偿比例设定等。

下一步,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将汇总意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丰富完善管理办法,提升管理效率。

(平台科  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