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9  访问量:

学雷锋纪念日 60 周年、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 30 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力营造全市机关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3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广润门街道瓦子角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江西省志愿服务条例》有关政策进行了学习,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掌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必要性,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辖区内宣传南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相关要求,让商户切实履行食品安全责任,维护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随后,志愿者们对楼道乱停乱放、户外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

今后,我中心将不断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引向深入,持之以恒地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并把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

(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