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13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强大信心和精神力量,市科技投资公司开展三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两会”内容,掀起学习热潮,筑牢精神高地,3月9日上午,市科技投资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并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

3月10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首先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随后,党员邓晓云以《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楷模》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微党课,她通过介绍雷锋与当代“雷锋”践行者的故事,呼吁大家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以国家、民族和集体利益为重,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民谋利、为民尽责、为民担当,在日常工作生活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两会精神与推进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将两会精神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的不竭动力,紧盯主责主业、提高专业水平,为我市科技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科投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