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局赴东湖区滕王阁街道巡查
发布日期: 2023-03-01  访问量: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全员全域创建要求,2月28日下午,市科技局资配科、金融中心等一行人前往东湖区滕王阁街道进行巡查。巡查发现的问题:包括榕门路国瓷永丰源店铺门前花坛内垃圾杂物未清理章江路顺丰速运门前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未清理等。截止目前,社区相关负责人已将指出的问题做了整改。市科技局工作人员手拎垃圾袋,钳子等工具,分工协作,将散落在广场草坪的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了清理,切身实际参与到爱护环境卫生的活动。另外,在休闲广场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页,为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理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

下一步,该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住宅小区的日常环境督查工作,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从而有效的提升街道社区环境质量和服务水平。

(资配科  科技金融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