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局内动态
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之“科技大讲堂”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3-17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围绕“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主线,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昌的强大信心和精神力量。3月17日上午,市科技金融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之“科技大讲堂”党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中心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

最后,中心负责人谭金泽与新进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快速融入新岗位,服从单位工作安排,尽快熟悉新的环境,实现角色转变,工作中要加强合作,以团结形成合力,共谋中心事业发展。二是要努力学习新知识,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知识相结合,主动担当,积极工作,提升“破难题、解民忧、提效能”的能力。三是要遵纪守法,严守合规底线,党员干部按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单位上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讲纪律、守规矩,坚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

(市金融服务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