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技统计
青云谱区举办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年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8-01-22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青云谱区教科体局联合市科技局高新处、市科技信息中心在优联创业创新园八楼培训室举办2017年度青云谱区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年报培训会,辖区内近60名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由市科技局高新处有关领导深度解析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年报填报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然后由市科技信息中心的专家详细讲解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火炬统计年报填报的操作步骤;最后由市科技局高新处的有关领导与参会的各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为各高企在统计年报填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近年来,青云谱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态势良好,数量呈直线上升。仅2017年,我区就成功鼓励引导辖区内15家科技型企业参与了高企的申报认定,其中14企业顺利通过认定,截至目前,全区高企数量已累计达到35家,创历史新高。市科技局特发来表扬信,对我区高企申报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会,为下一步做好高企培育和申报工作以及及时全面掌握全区高企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动态情况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青云谱区教科体局、市科技信息中心、局高新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