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科技局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27  访问量:

  9月27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周琳主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小敏,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万志强出席会议;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技术市场办公室主任杜晓辉、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魏运宇等列席会议。

       周琳同志首先通报了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班子成员对照苏荣案余毒5个方面的深刻教训,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实、细”的要求,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认真抓好整改。

 

  会上,万小敏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作了点评,他强调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敢于揭露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有辣味;要求大家把整改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相互借鉴、认真对照,使查找更进一步,纠正更快一步,全面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周琳同志代表局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作会议总结。她强调下一步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按照省委、市委、市科技局党组的要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和影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知识产权新贡献。

  (市知识产权局 供稿)